MathemMagics

✨look at here✨WP主页:https://mathemmagics.wordpress.com。长期被秒夹,就算这个天天给我推假RPS的垃圾软件把啥link都夹了,正文内容都在以下俩网站上活得好好的。汉化漫画将发布于WordPress,链接发布于wb话题中。翻译文章/写的文章将全部发布于嗷3。以及刨开老坟头≠失联,找活人请上以上网站。最新更新《食》。

【帕梦】【R】【授权翻译】I need a hit, baby give me it

吸血鬼设定的帕梦,吸血鬼帕拉德x半吸血鬼永梦,含吸血情节,意识控制,有提及车车的刀

都入冬了终于把这篇摸出来了,狡辩高三太忙实际上就是懒()

*有很多地方寻思好久也没寻思得多通顺,还有很多意译

好了我垃圾话说完了

——12.4 一点闲扯
原作者对我是否成年表达了严重关切,我不禁震撼于思维差异的巨大并且以菜鸡水平bala一大堆试图解释,Senior three就单纯只是我又鸽又菜的挡箭牌,完全没有想到她们对年龄问题非常严肃(强调了in America it's illegal,在米国是非法的,还好我成年了)姐妹们都还是多多注意一下

链接走评论,请多多支持原作者噢!!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